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tyc1286太阳成集团召开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1   浏览次数:0

3月20日下午,tyc1286太阳成集团召开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,学院党委书记王喜、院长丁疆辉出席。

座谈会上,二十多位新入职教师就入职以来个人教学推进、科研定位、未来工作计划等逐一发言,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建议。王喜、丁疆辉和学院有关部门对新入职教师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,认真分析了学院的发展基础,鼓励年轻教师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术前沿,尽快找准科研方向、确定研究区域,利用学院现有科研平台、融入科研团队;建议大家客观理性看待基金申报、业绩考核、职称评聘、研究生招生等问题;在深刻理解当前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、机遇与担当基础上,尽快理顺教学与科研、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关系,以更加踏实勤奋的态度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院和个人发展赢得更多机会。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满足教师们的教学、科研、实验需求,助力年轻教师更好更快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