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党委书记黄晟一行莅临tyc1286太阳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   浏览次数:0

3月20日上午,党委书记黄晟一行3人莅临tyc1286太阳成集团进行调研,旨在深入了解学院的教学科研、学生培养情况,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黄晟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。座谈会上,丁疆辉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,包括学院发展历史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科研创新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。黄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,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。他建议,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引进和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;要继续凝练研究方向,以点带面集中做强某个科研领域,并不断思索未来招生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。

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党委对tyc1286太阳成集团的了解,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。tyc1286太阳成集团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凝聚力量、攻坚克难,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。